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加快龙舟节筹备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03 14:51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早落实第十八届龙舟文化节有关工作,3月2日副市长杨淼牵头召开筹备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暨富硒产品博览会总体策划方案》,本届龙舟节继续坚持文旅商体融合的办节理念,将通过开幕式和招商引资、“鎏金铜蚕”、文化、体育、旅游、硒博会等十大系列活动,以文体活动搭台,唱好商贸大戏。
  会议强调,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坚定共识,吸纳各方意见,尽快完善一节一会方案并抓好落实。要统筹做好市场化运作和宣传推介工作,坚定迈出门票市场化这关键一步,围绕市场主体需求更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要以互联网+的手段扩大龙舟节影响力,在线上推介、销售安康特色产品;要以充分的市场运作、精干的团队执行、严苛的细节安排、久久为功的品质提升,把龙舟节这一独特IP打造的更靓、更富吸引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