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一线督导瀛湖网箱设备拆除工作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3-02 22:5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3月2日,副市长、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寇全安深入到汉滨区流水、洪山镇网箱养殖清理整顿现场,督导网箱设备拆除,现场解决突出问题。他强调,严格按照中省环保督察整改和市政府方案要求,加大力度、动真碰硬,确保按照既定时间稳步完成。



  在流水镇政府和洪山镇大湾村,寇全安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对绝大多数养殖户积极配合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各级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念,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依法依规、下硬茬开展网箱取缔工作。



  寇全安还来到瀛湖库区蒿坪河水面网箱拆除现场,实地督查拆除工作,与养殖户和养殖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宣讲政策。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人为本,积极为养殖户(企业)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困难、拓展存鱼销路,切实解决好养殖户(企业)的后顾之忧。
  寇全安强调,拆除瀛湖库区网箱养殖设备,确保“一江清水供京津”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坚决完成的一项硬任务,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责任,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不折不扣如期完成拆除任务。各养殖企业、合作社和养殖户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抓住时间节点,加快存鱼销售,搞好转型发展,共同为瀛湖库区水质保护工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