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举办帮扶社区文艺汇演

    作者:李晔 王军 时间:2018-03-05 09:44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3月1日,吉河坝社区亲水苑广场掌声雷动,笑声郎朗。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进一步满足帮扶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由市食药监局牵头举办的“凝民心、聚民智、汇民力”主题文艺演出正在激情上演。为吉河坝社区广大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体大餐。
      演出中,小品演员通俗易懂的方言,幽默诙谐的表演时不时博得台下群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社区舞蹈队、社火队传统民俗又仿佛将大家带回小时候闹元宵的记忆。更有帮扶干部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激情讴歌,让人百转千肠。
      整场演出,演员演得认真,观众看得开心,现场笑声不断,帮扶群众不但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人文关怀,更深刻领会了各项脱贫攻坚惠民政策。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展现了吉河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近年来吉河坝社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食药监局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唱响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
      演出结束后,该局还组织了5支拔河参赛队与镇上干部、社区群众进行了一场号声嘹亮的拔河友谊赛,进一步拉近了干部和社区群众的距离。同时,为丰富本次活动社区群众的参与性、趣味性,演出同期还开展了猜灯谜活动,将传统灯谜和党建、扶贫知识相结合,进一步筑牢干群鱼水情。
      为确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该局驻社区工作队多先后与镇文化站、社区“两委”协调沟通。从节目设置、器具采购、资金保障全程组织实施,倾注了大量的精力,演出的圆满举办也为实现该社区2018年整村脱贫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