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尹清辽调研平利工业经济发展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3-02 11:1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8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带领市政府办到平利县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尹清辽一行先后深入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康源富硒纯净水公司、安康宝林矿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运行、科技创新、市场销售和劳动用工等方面情况。
  尹清辽对平利工业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尹清辽指出,工业是经济发展的命脉和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达产达效、做大做强。同时,他勉励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努力在内部管理、科技创新、市场营销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和市场占有份额,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