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举办元宵节猜灯谜活动活跃机关氛围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3-02 10: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在戊戌狗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3月1日晚,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市政府机关2018年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暨"欢闹元宵节、有奖猜灯谜"活动在机关院内举办。机关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猜灯谜、闹元宵。


      活动共准备了500条灯谜,内容涵盖廉政、成语、文学词语、谦辞礼貌用语、节日纪念日、名胜古迹、中国地名、国名、网络电脑词语、常言俗语等。本次元宵节有奖猜灯谜活动是市政府机关2018年迎新春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市政府机关新春佳节的精神文化盛宴之一。


      近年来,市政府机关把活跃干部职工文化、开展群众文体活动作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依托机关合唱团、篮球、网球、太极拳、瑜伽等兴趣团队,发挥机关院内各单位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开展了包括文艺汇演、猜灯谜、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文化娱乐和体育健身活动,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