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幸福安康靠奋斗

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作者:吴单 冯文康 时间:2018-03-01 20:48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3月1日,全市“两会”胜利闭幕的当天下午,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副市长鲁琦、寇全安、何邦军、蒋清海、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市政府党组成员、脱贫办主任郭德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了今年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蓝图已经绘就,承诺必须兑现,当务之急是要集中精力狠抓落实。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起点,进入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节点,要把奋斗精神贯彻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全过程,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确保顺利实现今年目标。
  会议强调,奋进新时代,必须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勇于担当新的责任与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追赶超越的信心与定力,强化机遇意识和问题导向,保持敢想敢干、善做善成的过硬作风,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幸福安康而持续奋斗。展现新作为,必须坚持发展为要、绿色崛起,在保持快速增长中提升发展质量,突出抓项目扩投资、抓产业强工业、抓乡村补短板、抓市场增活力,坚持厚植生态优势,提升环境质量;强化招商引资,深化开放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聚力为民惠民,增进民生福祉。树立新形象、必须树立高标杆、戮心同力,凝聚奋发有为的正能量,领导干部要带头树高标杆,基层一线要聚力抓好落实,市场主体要奋勇争创一流,新闻媒体要弘扬新风正气,凝聚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强大合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中省驻安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监察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和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协办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人民团体、文化名人、企业和媒体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