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主席陈勇在参加宁陕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努力在加快西北生态经济 强市建设中做出新成绩

作者:田丕 时间:2018-03-01 08:05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2月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主席陈勇在参加宁陕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新”战略,努力在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加快推进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在听取了几位代表的发言后,陈勇指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着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新作为,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提出目标任务清晰明确,是一个凝聚人心、严谨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表示完全赞同。
  陈勇强调,今后,要紧扣报告主题主线,抢抓供给侧改革机遇,依托安康生态优势资源,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富硒食品等产业规划建设,下大力气实施中心城市北迁战略,在高质量发展中保持安康速度。市政协将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聚焦核心、贴近中心、凝聚人心,深入开展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和民主监督活动,积极为安康改革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