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参观安康扶贫空间

作者:艾蓓 时间:2018-03-01 08:4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8日下午,在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部分人大代表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袁子顺的带领下,前往安康高新区,参观安康扶贫空间(安康贫困户产业就业服务中心)。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扶贫主题展馆、贫困户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产品交易服务中心、县区体验馆等服务平台。



  据了解,安康扶贫空间是市委、市政府为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采取的又一重大举措,按“展示、交易、服务、孵化”四大功能定位,由安康高新区牵头,各市直部门、县区政府深度参与建设的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科技扶贫、电商扶贫、创业扶贫、就业扶贫、旅游扶贫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安康扶贫空间有关负责人介绍,他们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安康服务水平最高、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贫困户农特产品线上线下交易平台、特色产业集中展示平台、电商培训与创客孵化平台、创业就业扶贫集中服务平台、安康乃至陕南最大农产品期货交易平台、安康脱贫攻坚工作展示与交流平台,积极探索出可复制推广的安康扶贫新模式。
  前来参观的市人大代表刘瑞红说:“运用大数据,将求职就业通道铺设到贫困户家门口,配套就业帮扶、技能培训、劳动维权、创业孵化等全程服务,为全市更多贫困户实现转移就业增收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这种创新模式值得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