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白河 > 正文内容

    白河县举行第六届“索越户外杯”全民健身登高踏春活动

    作者:聂满 李盛浩 时间:2018-03-02 09:49 来源:白河县 字号: 打印

      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深入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2月28日,白河县第六届“索越户外杯”全民健身、登高踏春活动在绣屏山举行。本次活动全程3.5公里,近500名选手参加,上至白发长者,下至年幼孩童,踊跃参加。
      上午十时,随着一声枪响,参赛者争先恐后冲向山头。选手中既有背心短裤打扮的专业登山爱好者,也有边走边赏景的“业余选手”,还有家庭成员齐上阵的家庭组合。登山过程中,大家一边欣赏绣屏山如诗如画般的明媚春光,一边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发扬互相帮助、互相鼓励的团队精神一起向终点冲去。不少前来春游踏青的游客被纷纷吸引,为登山者加油助威。在沿途,还有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为选手们提供周到服务,良好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王铁汉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吴金珠获得女子组第一名。
      据悉,该县全民健身、登高踏春活动自举办以来,参与部门不断增加,参与人数不断扩大,有力地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获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