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作者:艾蓓 时间:2018-03-01 08:2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8日晚上7时,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勇主持会议。常务主席郭青、赵俊民、袁子顺、马孝芳、邹俊杰、陈伦宝、吴少华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审查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草案、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安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名单的情况汇报。
  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发改委、市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