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28 16:4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8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陈伦宝主持会议,副主任委员赵璟、程光耀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本次大会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截止2月27日下午5时,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16件。议案聚焦了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教育科学文化事业进步、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根据代表法、地方组织法和《安康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对这16件议案逐一进行了认真审查,建议大会主席团决定将这16件议案不列入本次会议议程,均作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截止2月28日上午10时,大会秘书处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共231件,会后将一并由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办事机构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