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集体充电 开启新年新模式

    作者:孟少猛 时间:2018-02-28 09:50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2月26日,石泉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江苏昆山资深招商引资专家许晋就招商引资方面有关知识进行授课。
      许晋是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特聘教授,专业从事招商引资工作二十六年,有着十分丰富的理论积淀和实践经验,在招商引资领域享有较高声誉。会上,许晋以“昆山外向型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为题,结合个人多年来招商引资工作实践经验,用成功的招商案例和生动的语言,从招商引资主要特征、发展模式(阶段)、工作方法等方面,生动阐释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技巧,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精彩讲座。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世波主持会议并指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对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许晋教授的授课对于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下一步怎么走、怎么做开出了“一剂良方”。他要求大家会后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从中找出破解制约我县招商引资瓶颈的措施和办法,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高端谋划、高位调度,汇集新干劲,全力以赴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人民团体、驻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