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

作者:彭玉革 时间:2018-02-27 1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7日下午,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提案委员会会议,会议审查了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议了政协第四届安康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市政协副主席孟平主持会议。
  据了解,截至2月26日18时,共收到提案399件。决定立案379件,占总数的95%。有22件提案因内容相近作并案处理,并为8件。在立案提案中,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345件,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集体提案34件。另有20件不予立案,作为委员来信或社情民意信息,转送有关部门和单位研究参考。提案涉及经济建设的有124件,占立案提案的32.7%;涉及民生改善的有167件,占立案提案的44.1%;涉及社会综合治理的有88件,占立案提案的23.2%。
  本次会议提案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建设,高度关注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提案数量稳步提升、主题鲜明、质量较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体现了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发展、深化改革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期间审查立案的提案,在会议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及时转交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办理,并将密切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协调促办工作。会议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将作为平时提案给予审查,立案后也将及时送交有关部门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