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司法局政务公开与政务信息工作荣获先进

    作者:侯云萍 时间:2018-02-27 10:51 来源:安康市司法局 字号: 打印

      日前,安康市政府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情况,市司法局在全市46个市级部门中,位居全市市级部门政务公开绩效评估第4名。近日,陕西省司法厅下发文件表彰2017年度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安康市司法局以优异成绩受到省厅“先进集体”通报表彰。
      2017年,安康市司法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依法、便民、高效、公开”的服务宗旨,以提高办事效能、促进优质服务为目标,以简政放权、完善制度、规范审批程序为抓手,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加大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推进了政务服务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健全机制,加强领导。成立政务公开和政务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工作。制定印发《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二是信息公开,阳光服务。坚持简政放权与政务公开并举,进一步拓宽信息公开渠道,以局门户网站为依托,专门开设政务公开专栏。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受理、限期办结制度。去年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司法局窗口共受理审批事项45项,解答法律咨询事项305件,办结率100%,满意度100%,市司法局窗口荣获安康市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三季度政务服务“红旗窗口”,派驻窗口工作人员被评为“服务标兵”。三是加强宣传,积极报送。多举措加强政务信息工作,认真收集总结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经验和亮点,着力提高政务信息报送质量,多篇稿件被省厅和各级媒体采用,为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追赶超越起到了积极的宣传和推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