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国税局在2017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中再获佳绩

    作者:张程 时间:2018-02-27 14:39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政府公布了2017年度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结果,安康市国税局以总分67.49分的成绩在全市46个市直部门、直属机构中名列第二。此次政务公开工作绩效评估首次将政务公开情况纳入全市目标考核之中,由市政府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从权力运行公开、政府信息公开、解读回应参与、服务公开、平台建设、组织保障、主管部门检查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
      税务网站是政府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税务机关与纳税人和社会公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桥梁,在推行政务公开、开展税收宣传、服务纳税人、与公众互动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安康市国税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精神,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及公众关切事项,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和“互联网+政务服务”,规范政府网站建设管理,注重服务实效,加强网站日常监管考核,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先后经过多次改版升级,网站功能不断完善,更加注重信息公开的深入性、解读回应的及时性、公众参与的互动性、咨询服务的全面性,门户网站的影响力和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展现安康国税工作进展和成效,深化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接受社会公众监督评议,服务纳税人办税需要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