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春季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作者:马午牛 时间:2018-02-27 10:41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2018年2月26日下午,市委讲师团团长陈文斌同志应邀来到市审计局开展宣讲培训,各县(区)审计局通过视频的方式收听收看了宣讲培训,市审计局副局长郭峰主持培训会。这标志着市审计局春训工作正式拉来帷幕。
      陈团长对“如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得到了审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悉,为做好本次春训工作,市审计局在春节前夕就做了安排部署,并制定了务实管用的培训计划。本次培训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审计干部自我提升和业务提升为目标,诚邀中省市有关专家进行授课,时间从2月26日开始至3月2日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