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平利 > 正文内容

    平利:广场招聘会,5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作者: 时间:2018-02-27 09:08 来源: 字号: 打印

      2月25日,平利县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苏陕劳务协作、社区工厂”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女娲文化广场举办。全天参加招聘活动的有县内外80余家用工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广场招聘活动将持续到2018年2月28日(农历正月十三)。
      据悉,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还将在各镇继续进行,持续到正月底。联系咨询电话:0915-8421508。另外,凡有意愿到江苏省常州市务工的贫困劳动力,持本人身份证到平利县人社局(一楼大厅)报名登记,帮您预订火车票或汽车票,免费乘坐,定于2018年2月28日(农厅正月十三)集中统一出发,并享受转移就业“四送一补”(送岗位、送技能、送保险、送进厂、补路费)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