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传达学习市上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2-27 09:42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2月24日,市盐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内容及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盐务局局长、党委书记夏锡宝主持会议。
      夏锡宝传达了市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内容。强调市委中心组已经连续七年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新春第一课,态度鲜明,意义非凡。这次学习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何力作主题为“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的专题辅导。从明确形式担当,增强责任感;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接受制度约束,严守纪律规矩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辅导。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的三点要求。夏锡宝强调,要将学习常态化,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精神的学习,从严治党,强抓两个责任,认真执行监督执纪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处理各种违规问题。
      纪委书记卢崇琦传达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所作的《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证》工作报告,全文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公报。
      夏锡宝局长围绕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安排部署、并扎实做好我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丰富作风建设文化滋养,强化典型引领,树立和宣传先进,引导党员干部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勤政廉洁等价值观。四是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层层夯实压力和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动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五是抓好日常监管督查落实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就全年工作总体思路和当前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党委班子成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建议,形成统一共识,为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基础。2018年我局要围绕和突出食盐安全监管这个中心开展工作,强化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重点,统筹协调各项社会中心工作,强化工作的监督落实。夏局长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认真履行职责抓落实,全局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和衷共济干好工作,努力实现盐业改革之年的“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