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高等教育 > 正文内容

    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索引号 719776475-GK-2018-121215 发布日期 2018-02-26 10:18
    来源 安康新闻网
    内容概述 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
    【字体: 分享:

      根据省考试管理中心统一安排,2018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5日8∶00至14日18∶00。届时,考生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www.sneac.com),点击“自学考试”栏目,进入“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入口”,按照流程提示进行操作,完成报考和缴费。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提醒广大考生:1、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填报、信息采集确认、网上缴费,逾期不得补报。2、首次报考考生应于报名开始5日内(3月5至9日)进行网上注册,逾期将无法进行网上注册;3、考生网上注册成功后,凭预报名号和二代身份证到市考试管理中心(育才路109号安中对面三楼)304室进行信息采集和确认。4、考生科目选报后应于3月14日18:00前完成网上缴费,并及时查询缴费状态。5、我市已实行指纹信息识别,首次报考考生、更换准考证的在籍考生必须亲自前往指定地点采集指纹信息,不得由他人代办。6、考生应于当次考试开考前10日内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考试通知单。
      报考咨询电话:0915—32117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