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作者:谭金花 李久航 时间:2018-02-24 16:46 来源:市总工会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学习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力促干部职工及时收心归岗,迅速投入到工作之中,为新一年工作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规范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加班补助有关事项的通知,传达了全市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会上,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郭达彦向全体干部职工给予新春祝福与问候,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郭主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最后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迅速调整作息,进入工作状态,收假收心,回归工作;二要严格纪律,认真遵守上下班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三要迅速开展各项工作任务,提前做好谋划,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全体机关干部都要把全部的精力和心思集中到抓落实上来,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开好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