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召开节后收心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作者:余戌阳 时间:2018-02-26 09:25 来源: 字号: 打印

       为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尽快从春节长假节日气氛中迅速调整到工作状态,2月23日,市食药监局召开节后收心会,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良好有序开展。
      会议对春节期间的机关值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新华社文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指示要求》、《省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实施办法》等重要文件,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严格落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意见》,充分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扎实推行“网格化”监管,建立健全追溯体系建设,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严控安全风险。二是要强化市场监管,认真做好重点行业、企业日常监管,全年至少开展15次以上各类专项整治,严厉打击违法行为,有力规范市场行为。三是要加大示范创建力度,年底,全市三分之一的县(区)达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和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四是要发部门优势,加大饮用水、茶叶等2个以上重点产业抽检力度,全力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大局。五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职责,形成共治共建社会宣传。六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做好干部培训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打造政治可靠,清正廉洁,业务精湛,忠诚、干净、担当的“舌尖卫士”执法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