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党组召开2018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

作者:刘萌 时间:2018-02-24 18:08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3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赵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主要精神和《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等重要文件。

  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市政府办公室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加强学习是习近平总书记长期身体力行、大力提倡、反复阐述的一个重大问题。学习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学习永远在路上。 全市政府系统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突出“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目标,大兴学习之风,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的实绩上。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做锐意改革扩大开放的实践者。以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扩大开放。要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战斗员。把“精准”作为脱贫攻坚的生命线,在“实”字上下功夫,确保脱贫成果获得群众认可。要做推动追赶超越狠抓工作落实的实干家。迅速从节日气氛中收心归位,集中精力推动追赶超越、紧盯目标狠抓工作落实、遵规守纪保持良好作风,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