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收心聚力开好头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18-02-24 09:30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上班第一天,市科协召开工作动员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在科技部考察座谈会上的讲话,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前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顽强拼搏,得益于市科协一班人的共同努力,2017年全市科协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在全市取得较大影响,科协工作局面得到较大改观。
      会议强调,2018年全市科协工作要在抓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落实科协系统换届和深改任务等方面开拓进取,力促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要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加强学习提高上下功夫、在工作谋划上出实招、在抓好落实上添举措,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回应科技工作者的关切,积极抓好自身改革,善于识变、应变、求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实现新时代科协人的新作为、新担当,奋力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