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直属分局聚焦廉政教育上好“新春第一课”

    作者:胡骏 时间:2018-02-28 08:48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勤政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市地税直属分局把握春训集中培训之机,组织开展了上廉政党课暨警示教育活动。
      廉政党课由该局专职监察员马立民主讲,他从认真贯彻省局党组“十个严禁”和整治“一桌餐”开篇,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局党组“十个严禁”和开展“一桌餐”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接着,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从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从严治党总要求,深入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的紧迫性、长期性和严肃性,提出了规矩和纪律只会越来越严的论断,警示和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摒弃任何侥幸心理。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争先观念。每一名地税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坚决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二要强化团结意识,凝聚发展合力。用党的理论指导团结,用党性保证团结,用良好的思想品质维护团结,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三要强化大局意识,确保思想统一。强化大局意识,大局就是一切从大局出发,不论是想问题、办事情,还是定思路、作决策,都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实现形象提升。每一个地税干部,要自觉做到廉洁勤政,严格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规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该局干部听完廉政党课后,深受启发和警示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消极腐败思想的影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对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个根本,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宗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