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看望慰问安康高新区干部职工并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23 11: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22日上午,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上午,市长赵俊民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看望慰问高新区干部职工后,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分别陪同慰问和检查。



  赵俊民一行来到高新区管委会,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并祝全体干部职工新春快乐。赵俊民指出,高新区2017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应给予高度肯定。安康的发展未来在园区,园区的发展关键在高新,高新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高新区的重点工作,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要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和产业项目建设力度,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勇作开放兴市、产业强市的先行者。要立即收假收心,全面进入工作状态,用“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实现2018年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赢得主动,为安康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再立新功。



  在市一小和安康中学高新校区、高新区第六小学检查工程进展情况时,赵俊民强调,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到市委、市政府“疏解江南、重心北移”战略密切相关,高新区要统筹谋划、系统推进,发挥好教育引领作用,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学校建设进度,争取新校区尽早建成投用,与已建成投用的高新中学和汉滨初中高新校区相得益彰,用优质教育资源聚人气增活力,促进高新区加快发展;同时要加快各项工作并联推进,用机制体制创新激发新动力和新活力,全力推进高新区乃至全市教育事业竞相发展。
  在西北电子产业制造基地和高新区智能终端电子信息产业园检查时,赵俊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做大做强产业项目。要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追赶超越的第一抓手,持续保障一流的项目建设环境,做细做实群众工作,保障好群众合法利益。认真组织实施“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十大行动”,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顺利实施、加快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