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春节收假第一天 妇联干部忙“充电”

    作者:石小花 时间:2018-02-23 09:57 来源:市妇联 字号: 打印

      2月2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以集体学习“充电”的方式,开始了新春的紧张工作。

      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原文。大家一致认为,奋斗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奋斗的生命最有意义。作为妇联干部,将坚持把妇女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奋斗的姿态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投身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实践,重整行装再出发,追赶超越加油干,在培育新动能、打造新格局、焕发新气象、构建新体系、塑造新风貌的各个方面发挥“半边天”作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祖凤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在农村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建设、关爱农村弱势群体、引领巾帼脱贫等方面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最广泛地把农村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引导广大妇女成为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力军”,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巾帼力量。随后,会议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确保学习十九大精神、“三八”系列活动、巾帼脱贫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