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会

    作者:桂婷婷 时间:2018-02-23 09:49 来源:市食药监局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在市食药监局召开,市食药监局总工程师李玉琼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食安委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现场推进会精神,指出我市专项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落实责任。
      会议要求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慢不得”的危机感,“松不得”的责任感,坚定扎实高效地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一是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市食安委抓总作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形成合力,把严和实的要求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二是准确把握,督促落实。及时汇总各县(区)专项整治进展,梳理问题,提出意见,定期通报,保持全市专项整治高压态势。三是抓紧行动,立说立干。年后组织召开“两会”,即食安委成员部门联席会议和全市专项整治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四是新添举措,再加力度。进一步加强典型案件查处力度和宣传引导,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