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领导深入基层慰问送祝福

    作者:胡骏 时间:2018-02-22 16:00 来源:市地税直属分局 字号: 打印

      声声祝福迎新年,狗年奋发再跨越。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新春气息和喜悦。一大早,安康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治伦带领全体市局领导深入机关各科室、直属分局、稽查局看望和慰问基层一线干部职工,给大家送来新年祝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上班第一天给基层干部职工拜年,是安康地税局党组加强文化建设,注重人文关怀的具体体现。那一句句“新年快乐”,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市局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与祝福。市局领导一一与大家亲切握手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思想、行动、精力,从“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地税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年的每一个期盼,寄予着深切的无限关怀;新年的每一种愿望,描绘着心中的每一个梦想。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2018年全市地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为推动“数据地税”实现跨越式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