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检查中心城区道路和“一江两岸”亮化美化工程

作者:吴单 时间:2018-02-14 17:07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3日晚,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现场检查中心城区道路和“一江两岸”景观亮化美化情况。



  赵俊民一行沿着滨江大道、东坝汉江大桥、巴山路、大桥路、汉江公园等主干道察看城市照明、绿植亮化、楼面楼宇亮化等情况。每到一处,赵俊民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灯光色彩、设计风格和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的完善提升措施。
  在“一江两岸”检查时,大家目之所及,汉江水缓缓流动,江两岸楼宇错落有致、绿植亮化景观与江水交相辉映、流光溢彩,激光矩阵随着音乐节奏律动,城市魅力自然彰显。赵俊民对各相关方面高效务实推进亮化美化,并达到预期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灯光的色彩、强弱和整体设计风格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赵俊民指出,中心城区亮化美化工程是建设品质之城的具体举措。春节将至,本着简朴的原则,扮靓城市夜景观,营造出“家”的氛围,让回家过节的安康人以及全体市民感受到“家”的温暖,符合广大市民共享美好生活的愿望。工程涉及各单位,都有责任和义务支持配合,努力把我们的城市装扮的更加靓丽多彩。
  赵俊民强调,亮化美化体现一个城市的内涵与底蕴,安康这座山水相间的城市,亮化应该绚丽多彩,一定要努力提高艺术设计水平,通过景观和亮化设计,达到城市小区域风格统一,大区域层次分明,努力让秦巴明珠更加璀璨。要科学规划、精益求精,加快施工进度,抓紧完善后续提升工作,确保龙舟节之前亮化美化工程全部到位,让观赏“一江两岸”灯光夜景成为市民和游客的最爱去处。
  赵璟要求,要充分考虑安全、环保和节能等因素,做到规划合理、科学管理。要动员主干道周边各单位,积极参与楼宇亮化工程。要注重细节完善,做到色彩丰富,色调搭配柔和温暖,进一步提升安康中心城市亮化美化的格调和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