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网聚正能量 唱响安康好声音

安康市政府与省市网络大咖零距离沟通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14 12:03 来源:本站原创【字体:

  2月10日,虽然是星期六,但市政府西二楼会议厅里却热闹非凡,一场政府与网络大咖零距离沟通的恳谈会在这里召开。市长赵俊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副市长鲁琦、何邦军、蒋清海、杨淼参加恳谈会,并听取网络大咖们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雪剑主持恳谈会。

 

  赵俊民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安康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安康追赶超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经济发展也出现了很多态势喜人的积极变化。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各位网络大咖的关心支持和广泛宣传。希望网络大咖们能够更多地关注安康、走近安康、了解安康、宣传安康,传递安康好声音,提升安康影响力,助力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

  罗雪剑强调,希望继续通过网络大咖的有力发声,让更多的人了解安康、关注安康、支持安康。同时也希望对安康发展多提意见,做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在3个多小时的恳切交谈中,省市网络大咖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为安康发展贡献智慧。@严建设提出,期望安康举行龙舟节与“网红”“网货”结合起来,创造影响力,力争增加过亿的点击量。
  @前进安康说,希望安康进一步强化工业化思维,把乡村振兴、城市化、脱贫攻坚融合推进。工业化和污染没有必然的联系,贵州“老干妈”和浙江“女儿红”就是工业化思维发展的体现。
  @大秦卫将认为,网络上的风清气正,会让人心旷神怡;网络上颠倒黑白,就会让人迷失方向。要以积极的心态拥抱互联网,让网络的尽情释放更多的正向能量。
  @西安水莲花建议,利用新媒体平台持续做一些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出旅游优惠计划,为来安康的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阿贵时评建议,利用汉滨区恒口山清水秀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将其打造成江南水镇,带动第三产业,帮助移民搬迁的群众增加收入。
  @西安雄师哥建议,安康的生态环境非常好,百岁老人占比很高,要对安康的百岁老人情况进行摸底,利用网络宣传推广出来,打响“长寿牌”,让西安和更大范围的群体多来安康旅游观光、休闲养生。
  @陕西王莽说,希望安康继续加强本地新媒体建设,让新媒体更多地关注安康、为安康服务,通过本地新媒体平台让所有跟安康元素有关的人凝聚到一个“朋友圈”里。
  @乐活三秦希望,把安康的旅游元素做成春、夏、秋、冬主题,每个季节变换,人们自然就会想到安康这个“秦巴明珠”。
  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恳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