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14 08:36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3日,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市落实省安委会关于“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整改意见的整改措施,安排部署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安委会《关于落实<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的整改意见》,就我市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杨尚伟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安委会《关于落实〈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调查报告〉的整改意见》,全面做好我市整改落实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防同类事故再次发生。杨尚伟强调,要切实做好春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大道路交通、消防、矿山、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的排查整治和监管执法力度,加强企业停产、复产安全监管工作,强化安全应急值守和快速响应,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曹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