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尚伟到旬阳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民警并督导检查春节“两会”安保工作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13 19:0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2日,副市长杨尚伟到旬阳县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民警,督导检查春节“两会”安保工作。



  旬阳县金寨镇珍珠村是市委、市政府确定为杨尚伟新包抓的深度贫困村和党建联系点。杨尚伟先后到贫困老党员杨玉乾、低保户杨玉乾、贫困户刘理明、刘梅、五保户倪文才家走访,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每到一户,杨尚伟都详细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收入来源、面临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克服眼前的困难,保持乐观的态度,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他叮嘱县镇村干部,要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精心谋划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脱贫任务。
  随后,杨尚伟来到神河派出所和神河交警中队,看望慰问基层民警,督导检查春节“两会”安保工作。杨尚伟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扎实开展“六个专项行动”,迅速掀起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高潮;要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加大民爆危险物品、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做好煤气中毒事件预防工作;要加强值班备勤,严格队伍管理,加大督导检查,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和全市、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