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寇全安督导瀛湖网箱拆除工作并慰问“水上漂”部分经营户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13 17:3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2日,副市长、瀛湖网箱养殖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寇全安到瀛湖库区和流水镇宣讲政策、督导网箱拆除工作、看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慰问即将上岸转产的养殖户、“水上漂”经营户。
  寇全安一行乘船检查瀛湖库区网箱拆除进度,随后来到响应拆除工作的2户“水上漂”农家乐经营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询问转产安置等情况。他强调,坚决完成瀛湖网箱清理整顿规范工作,是确保“一江清水供京津”、加快中省环保关于瀛湖生态环境督察整改的政治任务,也是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民生工程。汉滨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集中精力打好网箱清理整顿攻坚战,确保按期完成任务;要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推进网箱拆除工作,区、镇政府要为养殖户转产、就业提供积极帮扶;要加强宣传动员,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补助标准,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全面加快网箱等设备拆除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