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县进一步加强网上投诉代理工作

    作者:王子雪 时间:2018-02-14 08:31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为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拓宽畅通信访渠道,引导群众转变观念、加快改变反映诉求的方式,镇坪县专题研究、强化部署,进一步加强网上信访代理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落实任务。县政府成立网上投诉代理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人员,夯实工作责任,开展网上投诉代理工作,以打造“阳光信访”为着力点,巩固和深化信访制度改革,各镇、各部门定期进行统计、汇总、通报等工作。二是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各镇各部门均设立网上投诉代理办公室,强化硬件设备保障,保证办公设备到位。配备网上投诉代理员,明确工作职责,如实反映信访问题并做好政策解释、思想疏通工作。建立代理工作台账,对每件代理的网上投诉事项要进行相关信息登记。三是完善制度,夯实责任。通过建立代理员信息公开制度、信访事项跟踪反馈制度、网上信访代理工作台账制度,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四是严格纪律,加强监督。开展网上信访代理工作严格遵守合法、自愿、公益、真实的原则。县信访局不定期对各镇、各部门开展情况督查,并及时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对不按规定代理,激化矛盾,导致越级上访、集体上访、甚至造成影响社会稳定的镇、部门或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