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招商引资表彰大会暨民营企业家迎新春恳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3 13:5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10日,我市举行招商引资表彰大会暨民营企业家迎新春恳谈会。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副市长鲁琦、何邦军、蒋清海、杨淼,市政协副主席孟平,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各县区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机构负责人以及100余名安康籍在外创业企业家、本地民营企业家、创业大学生和媒体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招商引资先进县区和单位。石泉县、旬阳县、汉滨区、平利县和安康高新区荣获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一等奖;市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招商局、商务局、人社局、农业局、文广局被评为2017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荣获招商引资工作特别贡献奖。莲花实业、兴科集团、超美特科技、汉水韵茶叶等10家企业代表分别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俊民讲话指出,招商引资是安康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追赶超越的最大动力,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中最富活力、最具潜力、最有创造力的重要力量,近年安康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招商引资与民营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聚焦追赶超越,扎实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要突出产业强市,大力度支持民营企业“再创业”工程;要着眼争创一流,高标准推进营商环境“生命线”工程;要紧扣省委、省政府对安康打造休闲养生“秦巴明珠”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生态资源、区位交通、营商环境等方面优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全省门户经济、枢纽经济、流动经济发展大格局,全力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招商引资、聚力发展民营经济、合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打造川陕鄂渝“融通枢纽”、陕西向南开放“第一门户”、丹江口库区及上游地区物流中心,推动安康开放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