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政务中心:窗口高效服务 群众面送锦旗

    作者:徐建琼 时间:2018-02-14 08:28 来源:市政务中心 字号: 打印

      2月9日,汉滨区刘家沟村一村民将三面题为“热情服务、廉明高效、情系人民、为民解忧”的锦旗分别送到市政务中心国土、规划、不动产登记窗口,真诚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为其办理建房审批及不动产登记过程中的廉洁、高效、热情。窗口高效服务,群众赠送锦旗,这是政务中心出实招、动真格,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取得成效的缩影。
      自2015年成立以来,市政务中心始终把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贯彻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服务规范,持续简化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办理时限,440项进驻事项总办件时限较法定时限共压缩2125个工作日,压缩比例达30%。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中心城市村民建房问题,协调国土、规划部门从2016年1月起实行并联审批制度,在“严把审批入口、严审资格条件、严格规划管控”的基础上,审批时间从135个工作日缩短到90个工作日,申报、踏勘、会审次数均从2次减少到1次,既方便了办事群众,也有利于“两违”管控,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18年,市政务中心将按照“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继续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审批”等便民举措,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努力在优化营商环境、转变政府职能、推进“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发挥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