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协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作者:叶荣斌 时间:2018-02-14 08:27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昆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专项治理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接受“一桌餐”吃请问题的通知》和市民风办印发的《文明过年倡议书》。
      赵昆指出,机关各部室要紧密结合科协实际,围绕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全市科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精心安排2018年工作。当前要重点做好第26届“科技之春”宣传月、科技馆建设考察、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市科协换届、秦巴山区科技扶贫协作联盟的筹划和准备工作,确保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赵昆强调,要认真贯彻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好市委实施细则和市纪委相关要求。迅速组织开展“一桌餐”吃请问题专项治理,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得组织、参与“一桌餐”。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贯彻执行纪律规定,管好自己,带好队伍。
      会议还就春节期间的廉政建设和春节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