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地税局:殷殷关怀记心间 谆谆嘱托谱新篇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3 09:07 来源:市地税局 字号: 打印

      春节前夕,市地税局局长黄治伦深入全市地税系统“最美地税所”旬阳吕河税务所慰问。
      座谈会上,黄治伦局长与税务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所思所想,对他们立足基层默默耕耘、勇创一流业绩的拼搏精神给予高度赞扬。黄治轮局长表示,近年来,吕河所围绕税收抓党建,夯实党建基础,创新党建载体,深刻诠释了“支部建在所上、责任扛在肩上、成效映在税上”的党建工作内涵,擦亮了党建品牌。黄局长强调,近年来,基层建设得到各级各部门的高度关注,市局坚持“工作重基层、党建抓支部”的导向,从思想上重视、支持、关心基层,从行动上监督、指导、服务基层。吕河所要对照“任务落实好、队伍面貌好、法纪执行好、作用发挥好、群众评价好”的“五好”标准,在市县局的正确领导下,以党建为引领,再思考、再研究、再完善,继续深化、细化、创新党建工作,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吕河党建经验,打造全市地税系统党建样板。
      此次慰问对吕河所是鼓舞、更是鞭策。新的一年里,吕河所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提升站位、强化担当,不忘初心、不负嘱托,进一步打造硬件完善、软件规范、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基层党建示范点。
      连日来,市地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赴基层单位开展慰问先进集体和困难职工活动,将组织的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为各级各部门做好新一年地税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