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县残联为帮扶村民送祝福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2 09:40 来源:市残联 字号: 打印

      连日来,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260户村民,相继收到帮扶该村的市、县残联干部送去的大红灯笼、新春对联和年画,送去了对村民的美好祝愿和浓浓深情。
      去年以来,市、县残联立足村情,选派精兵强将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先后争取落实各种资金300万元,投入资金40多万元,组织开展了新民风建设文艺演出2次,开展了“自强标兵”和“孝老爱亲”评选表彰活动,13户贫困户按期脱贫,圆满完成了年度帮扶任务。岁末年初,组织开展了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状况和贫困户意见建议,扎实推进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在组织本地创业成功人士为68户贫困户开展慰问的同时,市、县残联专门购买了对联、灯笼和年画,送给全村家家户户,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送去了美好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