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赵俊民寄语广大创业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安康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作者:安政轩 时间:2018-02-11 11:45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9日,市青年创业协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市长赵俊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市青年创业协会总顾问黄秀玲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创业青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在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寻找创新创业的发力点,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赵俊民希望青创协会进一步发挥服务、桥梁、组织、协调、监管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创业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要强化企业管理,勇于开拓市场,处理好合作与竞争的关系,抱团取暖,力促企业做大做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学习,转变观念,建立学习型组织,及时研究跟进中省市政策和宏观经济形势,积极争取中省的项目、资金、政策支持。要勇立潮头、敢于创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要坚持绿色循环发展理念,严守生态环保底线。要力所能及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爱安康、宣传安康、呵护安康,为安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广大青年创业者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