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淼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作者:周元鸿 时间:2018-02-12 09:26 来源: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字体:

  2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杨淼一行深入市中医医院急诊科、120急救指挥中心、市中心血站南方百货广场流动采血车、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市中心医院江北院区妇产科、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和产科看望慰问紧张忙碌工作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为他们送去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杨淼都详细询问一线医护人员工作情况,每天接诊工作量以及春节值班工作安排情况,叮嘱他们越是节假日,越要做好急诊急救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健康保障;她还深入到病区、病房,仔细查看患者就诊住院环境,看望正在接受住院治疗的患者,询问患者对医院诊疗环境是否满意,对医护人员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是否满意,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配合医护人员积极做好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她要求各级医疗机构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和急诊急救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奎、市卫生计生局局长王龙军等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