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石泉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工业集中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刘祥凤 时间:2018-02-12 09:38 来源:石泉县 字号: 打印

      近日,石泉县工业集中区举行2018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陕西福鑫投资有限公司、秦岭健康医药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绿都石泉中国秦岭养生养老示范社区和石泉艾草综合开发两个项目的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两个项目总投资近20亿元,其中,绿都石泉中国秦岭养生养老示范社区项目投资19亿元,主要建设养老住宅综合体、公园、水面沙滩、“小小农场主”、鬼谷子修行养生旅游等,建成后,将成为集休闲体验、生态康养及文化旅游等多种业态交织发展的示范项目;艾草综合开发项目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秦岭无公害野生艾草养护种植示范基地、高科技艾制品加工示范基地、专业体验服务示范中心、职业培训基地和文旅融合五个板块,建成后,将形成年产艾草15000吨、年加工能力3000吨以上、床位1000张、年培训能力1300人次、年接待能力10万人次的集“生产、加工、销售”和培训、康养为一体的产业综合体。项目的成功签订,将进一步提升该县的产业层次,延伸产业链条,为加快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动力。
      近年来,石泉县工业集中区围绕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坚持“瞄准、舍得”“抓大不放小”“内引外联”,突出园区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筑巢引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园区设施提升和空间拓展,强力推进标准化厂房建设和公租房等要素配套完善,着力提高产业承载能力和产业发展质量。同时按照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四到”服务精神,强化企业服务,主动上门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建设、生产、用工、经营、销售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着力降低企业成本,着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确保企业产销两旺、实体经济加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