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汉调二黄研究院专场汇报展演精彩呈现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10 13:13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近日,安康汉调二黄研究院、汉调二黄童子班专场汇报展演活动在安康剧院圆满举行。副市长杨淼和市区相关单位干部职工、中心城区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汉剧联唱》、《身架展示》、《折子戏片段》于一唱一动中充分展示了演员的深厚功底和汉调二黄的独特魅力;《汉调新韵》展现了传统戏剧与时俱进中迸发出的强大生命力;穿插其中的几支舞蹈刚柔并济、美轮美奂。演出过程中,台下观众兴味盎然、连连叫好、掌声此起彼伏,演员特别是童子班学员的精彩演出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杨淼副市长一行走上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她充分肯定了汉调二黄剧目创新成就和童子班学员的历练成长,要求文广系统多方引智,编排更多好剧目,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再接再厉,不断探索市场化新路径,持续增强汉调二黄的活力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杨雯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