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2-09 14:18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让老干部职工感受到局党委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9日集中两天时间,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与党委班子成员开展了慰问部分老党员干部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每到一户,局领导都与老党员干部促膝交谈,亲切的和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老党员干部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及生活上的困难,感谢他们为安康盐业多年来的努力付出。夏锡宝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局党委反映沟通,局党委会尽最大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慰问过程中,夏锡宝向老领导汇报了今年的工作成绩及盐改情况。其他各位领导也在慰问中向老同志通报了全年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倾听了老党员干部对全市盐业发展的建议、意见和要求。
      局领导感谢他们对全市盐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盐行业今日的发展得益于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单位永远是他们坚强后盾、温暖的家,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局工作,为盐务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老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盐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