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务局召开会议安排春节期间重点工作

    作者:张成浩 时间:2018-02-09 11:30 来源:市盐务局 字号: 打印

      2月8日上午,市盐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锡宝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夏锡宝要求领导干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盐务局《关于学习贯彻<食盐专营办法>进一步做好食盐市场监管的通知》(陕盐发〔2018〕11号)精神,认真学习新修订的《食盐专营办法》,对新增涉的条款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正确运用。坚持依法行政、依法治盐。他强调,春节是食盐市场监管重要时间节点,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进行食盐市场全面摸排检查,牢固树立“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意识,依法依规履行好食盐安全监管职责,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安全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愉快、安全的春节。
      夏锡宝重点安排了春节期间值班及安全问题,他要求,值班人员必须严明值班纪律和工作要求,做到24小时值守,坚决杜绝脱岗、非正式人员顶岗和值班电话呼叫转移等现象。尽职尽责、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总值班室做好对接报备工作。
      他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规范个人行为,局纪委要加强春节期间干部职工的监督,聚焦党员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接受“一桌餐”吃请、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要进一步压缩奢靡享乐问题存在的空间,结合实际严查严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复燃。
      会上还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县区盐改的办公会议纪要精神,安排了2018年度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