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深入贫困帮扶村慰问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9 11:37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深入帮扶村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慰问调研,并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礼箱和春节的温暖祝福。
      帮扶组先后深入12户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在贫困户兆安家中,耐心地向他讲解搬迁安置政策,帮他转变观念,厘清思路。来到芳芳家时,年仅10岁的她刚刚从数十里远的学校领取成绩单回来,帮扶组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翻看了她的作业本及课外阅读书籍,鼓励她好好学习,不断进步,还要做做力所能及的事,叮嘱芳芳的爷爷奶奶要注意身体,增强对今后生活的信心。看望了区域敬老院里的孤寡老人,与他们拉家常,祝他们过一个祥和的春节。本次慰问调研活动共发送米面、棉衣、棉被等物资价值3.7万余元,惠及500余名困难群众。
      同时,市红十字会与市卫生监督所驻村工作队举行了揭牌仪式。与镇、村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了帮扶工作思路及帮扶计划。要求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红十字特色和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