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营养学会2017年年会召开

    作者:方仁东 崔峰峰 时间:2018-02-09 10:17 来源:市科协 字号: 打印

      2月7日,安康市营养学会2017年年会暨理事扩大表彰大会在安康学院召开。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营养学会总顾问黄秀玲,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市卫计局保健办主任陈少甫等领导出席会议,市营养学会专家团代表、市营养学会顾问团代表及市营养学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杨高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市营养学会成立一年来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方面做了很多有益探索,为提升全市人民营养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省营养学会及市上有关单位的肯定和赞扬。他指出,营养事业关乎人民群众福祉,关乎民族繁荣昌盛,具有强大的生命力,营养事业大有可为。他要求,市营养学会要尽早谋划2018年工作,在丰富活动形式和扩大学会影响力方面下力气、添举措,在激发和调动全市营养工作者积极性和主动性方面想点子、出实招,为市营养学会全面发展壮大、推动安康营养事业突破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营养学会总顾问黄秀玲从饮食文化的角度解读了提升全民营养素质的重要性,对市营养学会引导全民的营养健康意识,提升全市人民的营养科学素养等做出具体要求。
      会议还表彰了安康市首届“营养科技之星”和“营养科普促进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