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汉滨 > 正文内容

    又一家苏陕协作毛绒玩具创意产业企业落户汉滨

    作者:张欣欣 时间:2018-02-09 11:22 来源:汉滨区 字号: 打印

      继第一家苏陕协作毛绒玩具创意产业企业落户汉滨区之后,2月6日,第二家苏陕协作毛绒玩具创意产业企业又落户汉滨县河红升社区,并在汉滨区人社局举行签约仪式。副区长祖白云,市就业创业局副局长刘应祥、区就业局局长魏东鹏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副区长祖白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落户汉滨的企业文明玩具厂、嘉硕绒业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毛绒玩具产业是一个新型文化产业,是推行我区社区工厂助力脱贫攻坚的主导产业,要求各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合作精神,早日促成企业投产达效。
      签约仪式上,文明玩具厂负责人表示汉滨对推进苏陕扶贫协作,促进毛绒玩具企业落户汉滨十分重视,同时,县河镇和各级部门高度热情、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及对企业项目落地给予大力的政策扶持和和高度赞赏深表感谢,他坚信在区政府和各级部门的支持下有信心将把苏陕扶贫“合作结晶”毛绒玩具推广全国各地。
      据悉,此次签约落地,县河镇投资约300万元,毛绒玩具社区工厂可吸纳200余人转移就业,对汉滨区解决搬迁群众转移就业、助推脱贫攻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