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郭青主持召开中省单位驻安扶贫工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8 15: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主持召开中省单位驻安扶贫工作座谈会。市长赵俊民,副市长何邦军、蒋清海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来自中国建设银行、省政府办公厅等单位的9名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后。郭青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中省单位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省帮扶单位和派驻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不辞辛劳,风雨与共,全身心投入安康扶贫事业,成为安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行动者、亲历者,安康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帮助、这份贡献、这份情谊。
  郭青强调,安康作为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的核心战区,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全市上下自力更生、接续奋斗,更离不开大扶贫格局下社会各界的倾力帮扶、鼎力相助。希望中省驻安扶贫单位和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学历高、视野宽、见识广的优势,不断深化帮扶工作内涵、拓展帮扶工作外延,通过招商引资、人才引进、宣传推介等多种方式,助推安康经济腾飞、百姓富裕。郭青要求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为驻安帮扶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赵俊民通报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安康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追赶超越步伐亟待加快,希望各驻安帮扶单位给予更多关注支持,助推安康高质量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叶苗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