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

决定2月26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2-08 15:22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2月8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常务副主任袁子顺主持第二次会议,副主任马孝芳、邹俊杰、秘书长吴少华和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对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以及《陕西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决定了召开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袁子顺在会上指出,食品安全既是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大民生问题,也是人大监督的一个工作重点。希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整改,在理顺监管职责、突出监管重点、提升监管能力等方面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袁子顺强调,即将召开的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五次会议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筹备处各组的同志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注意搞好衔接,加强团结协作,精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省、市对春节假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明确规定,并严格执行,廉洁过年、勤俭过年,坚决杜绝任何违纪违法行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市政府办、市食药监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冯文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